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河北保定拓展公司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保定拓展公司 究竟怎样的人更容易成功呢
发布时间:2021-0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选创业还是选就业?这个问题的确让人非常纠结。细看自己身边的朋友亲戚们,似乎都有那么几个成功创业的例子,同样也不乏创业失败,背负压力重回职场的人。为什么同样是创业,甚至做的还是差不多的职业,有的轻松成功,有的却以失败告终?除去些许客观因素,更主要的原因还是离不开你自身的特质。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怎样那些究竟怎样的人更容易成功呢?的资料,欢迎大家阅读!

  一、有技术积累或强大的学习能力

  有人说即使不读书一样能成功创业赚大钱。实际上这是一种偏见,比如百度李彦宏,他在国内顶级学府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,接着在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,其所持有的“超链分析”技术专利,是奠定整个现代搜索引擎发展趋势和方向的基础发明之一。他创办百度有技术积累,容易成功。

  此外创业有情商和学习能力也非常重要,善于沟通交流,可以能够保证企业可以进行正确的战略并执行。这就需要创业者不断学习和成长。例如阿里巴巴创立者马云,他的学历在众多创业者中绝对算不上高,很平常的大学毕业,技术上也没有过人的技术积累,但是其创立的阿里巴巴已经成为最伟大互联网公司之一。主要就靠的他的情商和强大的学习能力。

  二、有创业的方向和项目

  创业还有一点非常重要,就是创业者要有方向、有项目,不是像苍蝇一样乱撞。如果有亲戚朋友铺路当然好,做一做上下游很容易创业成功,这种事情当然是可遇不可求的了,但是我们可以顺应潮流。现在怎么找到一个容易赚钱的创业项目着实需要花费一定的功夫,传统行业门槛高,投资大,我们可以选择互联网创业项目,不仅数目多很多发展潜力也大,未来十年科技发展的方向——人工智能将会有很大的发展。其中电销机器人项目将是一个有前景的项目。

  三、有创业的雄心

  但凡成就一番霸业的人,都有着雄心壮志。有雄心的话,就会有强烈的欲望去达成他的目标。创业者的欲望往往伴随着行动力和一些牺牲,这些人通常不满足于现状的地位、生活质量、财富,这当然不是说喜欢安定的人不好,但是创业的确需要创业者的雄心。

  关于创业者必备的三大特质就先说到这里,其实创业者的要求还挺多,比如能抗压需要一定的忍耐力,创业者要考虑自己的条件再决定是否进行创业。

  【拓展阅读】

  怎么找高质量的创业项目?创业没有不注重选择创业项目的,因为创业项目的确定,就是为整个创业定下了基调。如果说项目都选不好,基本上就不用谈什么创业了。那么在挑选创业项目的过程中,要想找到高质量的创业项目,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需要创业者谨记的原则有哪些呢?欢迎大家阅读!

  原则一:根据资金找项目,一切量力而行

  创业者手上有多少资本就决定了创业者能做什么样的项目。假如说你手头有10万块,找亲朋好友再借点,咬紧牙关做个20万投资的创业项目,还能勉强搏一搏。可如果你想做个100万的创业项目,显然是不切实际的。即使你说你可以去贷款,去找风投,先不是说能不能找到,就算找到了这些投资,你的创业压力也会非常大,抗压力和能力稍有不足的创业者很容易就一败涂地,再难翻身。

  原则二:收益不好的项目,做了也白做

  创业的缘由说得再高大上,总结起来也就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和社会地位。创业本就比上班打工要付出更多的心血,所以如果你的创业项目的收益获取比打工还要少,那么这个创业还有什么意义呢?“操着卖的心挣着卖白菜的钱”,这样的创业项目不如就此作罢。

  原则三:慎选成熟过热行业

  不少创业者选项目的时候看到别人的项目好就直接选择进入,却不知道进入了一片红海,或者几乎固化的市场。竞争对手大多在行业耕耘多年,你一个新入局的创业者,资金不足、客户短缺,迅速死亡。选择成熟行业的创业项目,很多时候就像鸡蛋碰石头。

  外卖O2O行业非常成熟,轻而易举的就可以获得许多的创业经验和策略,然而残酷的事实就是目前外卖O2O行业绝大部分市场被美团和饿了么占据,你选择这个创业项目无异于自杀。而选择过热的行业则会遇到激烈的竞争,就像共享单车风口吹起的那段时间,创业者疯狂涌入,结果一地鸡毛,行业领头羊ofo小黄车也岌岌可危,选择这种过热的创业项目,如同火中取栗。

相关文章:

1.《人性的弱点》心得体会1500字

2.创业时代谁最容易成功

3.励志文章:你见过最上进的人是怎样的?

4.关于成功的名人名言

5.成功人士如何看待考研与就业